陈丽听取信息网络中心新学期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03-14   |  浏览量:
314日上午,陈丽副校长到信息网络中心听取新学期工作汇报,信息网络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刘臻汇报了2018年单位工作要点。副主任陈金焘、陈平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特别是“两会”期间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沙河新校区IT基础设施建设、主校区与珠海校区互联互通以及校园大数据应用推进等重点工作。校务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刘冬雪就校务数据管理平台进行了专题汇报和演示。

  陈丽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信息网络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一是要继续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加强中心内部管理,与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签订《安全责任书》,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有抓手、分步骤、尽全力推进MOOC平台、校务数据、校园大数据等重点任务;三是勉励大家适应新时代工作的新要求,找准定位,创新变革,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