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卡项目四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17   |  浏览量:

   2021年12月1日,学校在主楼C区114会议室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卡项目四期(北京校区与珠海校区)工程” 项目验收会。参加本次验收会的有山东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代表,项目投资方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代表出席会议。
   验收会上,信息网络中心别荣芳主任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应用情况,承建方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汇报了工程实施情况。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现场质询、讨论审议四个环节,认为校园卡项目四期项目覆盖了北京珠海两地三校园,校园卡系统实现了珠海校区与北京校区一体化运营,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校园卡四期项目于2019年开始调研确定需求,2020年9月正式启动建设。2020年12月珠海园区完成建设,师生用校园卡或者“师大通”手机扫码可畅通北京珠海两校区,实现了北京珠海两地三校园一卡通。校园卡四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学校“一体两翼”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