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信息化培训--金山文档使用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6   |  浏览量:

  北师大定制版金山文档上线,助力在校师生高效教研、学习。为给全校师生提供软件使用支持,提升大家使用技能。11月10日,金山文档软件使用培训在线上举行,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信息网络中心主办,特邀金山WPS金牌讲师孙玲峰授课。此次培训针对高校师生的实际使用场景,围绕金山文档特色功能,从高效备课与学习,团队协作与资料共享、文档流转与协作编辑等方面进行讲解示范。


  会上,培训老师带领大家体验了金山文档的许多亮点功能,并以实际需求为例介绍了在日常教研学习中的高效应用技巧。会后,参培师生积极提问、相互交流,讲师也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分享了金山WPS与微软OFFICE功能差异点,大家对金山文档的功能和使用有了更加系统深层次的了解。参加培训的师生表收获良多,学到很多实用技能。

 

线上培训课程视频地址:https://fmediaobsin.bnu.edu.cn/oss/onair/QMTNRK_YUNSHI/onair/0E9D3E4F7B6348D8A41757F33DA0D936_MP4-264-0800-0064-0960.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