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信息化培训——Photoshop、Acrobat应用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  浏览量:

  为不断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提高专业软件的应用能力, 3月18日,学校举办了Photoshop、Acrobat应用培训,培训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近200名师生参与。
  本次培训主要面对在校师生,第一次实现北京-珠海跨校区培训。内容除了Photoshop、Acrobat常用功能及操作的讲解外,本次重点聚焦师生学习工作中的使用场景,通过案例的形式向大家详细展示多种应用技巧。主要内容包括证件照修饰,人物、背景的调整;简单海报制作以及批量制作证件。Acrobat中常用的文档应用编辑工具,文档编辑、添加多种链接等常用功能。

 


  讲师讲解深入浅出,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还共同探讨了软件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通过培训,大家提升了相关软件的运用能力,感觉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