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  浏览量:

201910月16日上午,北京林业大学财经办程武主任、信息中心黄儒乐副主任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别荣芳主任、陈金焘副主任,财经处陆兆老副处长及相关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别荣芳主任首先对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信息化工作情况,并希望通过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两校的交流合作。程武主任介绍了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交流获取相关经验,提升林业大学信息化建设水平。

随后中心信息化规划负责人从学校信息化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十三五信息化规划、中长期信息化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校务数据建设与应用、大数据应用探索、信息化规划制定、信息化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沟通。

北京林业大学程武主任认为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理念先进,取得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显著效果,此行非常有收获。两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强化交流合作,共同探索符合高校特色的智慧校园文化建设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