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成功举办“奋勇当先,同心协力” 2019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在校内举办了素质拓展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以“奋勇当先,同心协力”为主题,旨在加强中心组织建设,提高人员协作能力,增强中心凝聚力和战斗力,构建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勇于担当的团队文化。

活动中,经拓训教练随机分组为两支队伍,并推选了组长。通过趣味自我介绍环节使大家迅速与新入职教师增进了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经过别开生面的“哑巴生日排序”比赛,烧脑的破解“梵天之塔”和集体“盲人报数”等游戏让老师们领悟到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法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通过改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能力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要不断总结工作规律才能避免重复劳动,简化流程。

本次活动经过体验式游戏教学,大家在玩中学,学中思。不但启发了老师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还进一步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在游戏中学到的思维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个人最大潜能为北师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