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  浏览量:

2019 年2 月27 日下午,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主楼 A314 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副组长、副校长张凯、陈丽,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丽副校长主持。

陈丽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会议讨论部署了2019年网络信息安全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积极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将管理职责逐级落实。

会议听取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关于2018年信息化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审议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调整方案、网络资费调整方案、在线教学平台建设下一步工作方案、信息化工作统筹机制的思路、2019年信息化建设工作预算等事项。

程建平指出,信息化已经成为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要素,随着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落实网络信息安全责任机制,完善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规范信息化项目管理流程,加速推进在线学习平台建设进程,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