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卡项目三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10   |  浏览量:

2018124日,“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卡项目三期(G校区及追加投资)工程”在昌平沙河新校区主楼302会议室召开项目验收会。参加本次验收会的人员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校外专家以及财经处、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公共资源服务中心等部门的校内专家,项目投资方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代表,以及项目承建方。

会议开始前,与会专家们体验新校区的人脸识别通道机,3号学生公寓参观了门禁、智能无线门锁无线水控、校园卡自助设备快捷便利的用户体验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验收会上,信息网络中心别荣芳主任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应用情况,承建方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汇报了工程实施情况。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现场质询、讨论审议四个环节,认为校园卡项目三期(G校区及追加投资)工程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运行良好,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校园卡三期(G校区)项目于20179月启动,随着项目建设推进及需求增加2018年中行追加投资校园卡三期(G校区追加投资项目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建设,该项目于今年108日博士新生开学入住时基本建设完成,确保了新生入住校园卡相关系统顺利使用。师生新校区进大门可刷脸,进宿舍不用钥匙可刷卡进房间,一张校园卡在本部和新校区食堂超市都可刷卡消费,圈存机、补卡机等各种校园卡自助设备随时可供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