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亮风采”信息网络中心 2018秋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0   |  浏览量:

9月29日国庆节到来前夕,信息网络中心在邱季端体育馆北侧小广场举办了“迎国庆,亮风采”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呼啦圈穿越、没准儿掷准儿、夹书跑接力赛、手牵手心连心开火车4个项目,形式新颖有趣,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通过抽签,中心教职工分为“丹枫迎秋队”、“春华秋实队”、“秋高气爽队”三个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大家在了解各项目游戏规则后,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研究获胜方法,合理安排参赛选手。虽然天公不是太作美,但是大家顶住了瑟瑟秋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小广场不时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通过轻松活泼的比赛,大家释放了压力,促进了沟通交流,完美诠释了“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意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提高了大家健康意识,强健了身体。大家将把赛场上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作风带到工作中,为中心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