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培调研信息网络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5   |  浏览量:
    10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调研信息网络中心,并与信息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成员座谈。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美仙、廖英参加座谈。
    
    孙红培走访了信息网络中心的综合办公区,关心单位文化建设与教职工的工作环境。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刘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学校信息化工作现状、未来工作思路,以及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孙红培对信息网络中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的巨大努力和重要成果表示肯定和感谢,也请各位老师继续发扬优势,将自我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当中。

孙红培向参加座谈的各位老师征求了对机关党委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机关党委成立初期,着力了解各支部现状,集中精力加强机关建设,机关党委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效能化离不开信息化技术的支撑,也需要从互联网发展中汲取新的理念,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为改进机关工作提供了诸多可能性,有利于推进机关的制度建设。学校信息化的发展要以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为导向,服务于“双一流”建设,致力于“师大梦”的实现。
       信息网络中心教职工表示,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