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务管理数据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  浏览量:

3月21日,学校在主楼召开校务管理数据建设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陈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信息网络中心、校务数据管理中心以及22个职能部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刘臻主任主持。

  信息网络中心刘臻主任介绍了校务管理数据建设工作的背景意义,已有数据建设的工作机制成果,以及成立校务数据管理中心的情况。校务数据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校务管理数据建设、集成和更新的情况,总结了数据建设质量存在的问题,提出近期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就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陈丽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校务管理数据前期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高校校务管理数据应用的发展趋势,强调近期要着力做好数据纠错、数据更新和数据标准完善工作。学校还将研究出台《校务管理数据建设工作办法》,建立数据建设和更新的长效机制。她指出,校务管理数据是提高学校管理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的支撑。希望各参建部门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内部组织管理,与校务数据管理中心建立经常性的沟通交流机制,积极协同开展工作,推进数据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