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信息网络中心成功举办2017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  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合作精神,4月1日,信息网络中心在邱季端体育馆北侧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春季趣味运动会,中心20余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穿越呼啦圈、扔沙包掷准、腰跨纸篓接网球等运动项目,突出了参与性、运动性、趣味性的特点。通过抽签,中心教职员工分为桃花队、海棠队、玉兰队三个队进行比赛,各队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与其他队的选手斗智斗勇,激烈比拼,比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映着春日的桃红柳绿,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最终,玉兰队凭借团体总成绩第一获得了此次运动会的最后胜利。

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中心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纷纷表示要将运动会展现出的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