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相关业务

发布时间:2017-04-13   |  浏览量:
 服务器托管

1. 业务介绍

    为校内各单位提供服务器托管服务,包括提供UPS不间断电源、专业空调、标准机柜等机房环境,以及开通国内国际访问权限。

拟托管的服务器必须是向全校师生或社会公众提供网络信息服务的服务器,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学校校规校纪以及学校校园网的各项管理规定。

服务器上线前需通过学校安全检查。服务器相应软件系统由用户自行安装。

2. 办理流程

在信息网络中心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各单位服务器托管业务申请表》,按相关流程办理。

 

虚拟主机

1. 业务介绍

    为校内各单位提供虚拟主机和公共服务器服务,开通国内国际访问权限,统一安装杀毒软件等。虚拟主机和公共服务器可提供多种主机环境:Windows/Linux/Unix等操作系统、PHP/ASP/JSP等开发环境、Oracle/SQL server/Mysql等关系型数据库。

    虚拟主机和公共服务器上的内容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和学校校规校纪,以及学校校园网的各项管理规定。用户可自行安装相应的软件系统,网站和系统需用户自行维护。

2. 办理流程

在信息网络中心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单位虚拟主机业务申请表》,按相关流程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