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运动卡)

发布时间:2017-04-13   |  浏览量:

校园卡补办
    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信息网络中心综合服务大厅现场办理。 

校园卡挂失
    在校园卡丢失等情况下为避免损失,可通过自助圈存机、校园卡服务平台、微信门户自助办理,或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信息网络中心综合服务大厅现场办理。

校园卡解挂
    通过自助圈存机或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信息网络中心综合服务大厅现场办理。

校园卡信息查询
    通过自助圈存机、校园卡服务平台、微信门户自助查询,或工作时间到信息网络中心综合服务大厅现场人工查询。

校园卡充值
    转账充值:通过自助圈存机、校园卡服务平台、微信门户按提示进行转账充值。
    自助现金充值:工作日7:00—15:30 信息网络中心综合服务大厅现金充值机,面值100元。
运动卡
 1. 业务介绍

   正式编制教职工、校聘人员、在站博士后人员每人可申请办理一张用于出入体育场的临时卡,此卡只能用于门禁刷卡,没有充值消费功能,也不能用于预约场馆缴费。

2. 服务对象

   正式编制人员、校聘人员、在站博士后

3. 办理流程

  1)登录数字京师信息门户,进入校园卡服务平台—服务大厅—新办卡申请—运动卡申请

  2)填写申请,在线缴费,工本费20/张;

  3)短信通知领卡。